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同心抗疫|疫情面前,是孩子的妈妈,更是学生们的战士!

 

2022年11月21日 22:33  点击:[]

近期,重庆市新一轮新冠疫情来势汹汹,防控形势极为复杂严峻。为更好地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软件学院教职工党员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全力守护全校学生的健康与安全。

闻令而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软件学院教师党员曹型丽老师不退缩、不畏惧,连续数日,每天都坚守在核酸检测第一线。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熟练地使用检测APP进行扫码登记不辞辛苦的大家登记信息,确认身份

她是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同时也一个三岁孩子的母亲为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学生的健康与安全。在丈夫出差外地,家中只有自己一人照看孩子的情况下。经过再三思虑,她仍毅然放下三岁的孩子,交托朋友帮忙照看。自疫情爆发以来,连续7日坚守一线,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在少有且短暂的休息时间里,当谈及孩子时曹老师眼神温暖有光,她说:是个可爱的小姑娘,今年三岁,很黏我虽然我的孩子需要我,但为了守护大家生命健康安全,我也必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毕竟大家安全了,小家才会更好!工作与家庭相冲突,曹老师舍小家为大家,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用实际行动保卫着全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软件学院志愿者老师们舍小家、为大家,逆风而行、默默奉献,全力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正真地将“守护校园阵地、守护学生安全”放在心上、落在实处,践行初心使命,锤炼能力作风,展现担当作为为全校学生构建起一个温暖而又坚固的防疫屏障。

上一条:同心抗疫|软件学院党员教职工下沉“疫”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疫情在前,责任在肩|软件学院教师党员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