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软件学院“职来职往”求职就业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2023年03月17日 08:18  点击:[]

为帮助广大同学树立职场求职意识,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提升就业技能。3月16日,软件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职来职往”求职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中软国际职业规划教练黎恩希主讲,软件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教练“面试实际是完成一个转变,树立一种全盘视角的职业发展观”这一观点作为切入点,从面试前准备、面试礼仪、简历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她指出,第一次的亮相至关重要,每一次面试都要认真对待。此外,她还给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几个群体面试的场景,无领导小组讨论、红蓝军对抗等。讲座最后,黎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提问。

本次讲座,不仅让学生掌握了面试技巧,还帮助其及早树立起求职就业意识。软件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生求职就业培训工作,助力学生为未来步入职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