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同心抗疫|软件学院党员教职工下沉“疫”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21日 22:45  点击:[]

“疫”有我,不负使命。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日,软件学院党员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下沉各居住社区、街道,力所能及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歼灭战”助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师者的责任与担当。

闻令而动、主动担当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软件学院党员教师左智科主动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道,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11月17日起在金竹街道社区担任防疫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参与扫码登记、秩序维护、人员指引搬运抗疫物资等工作他说:疫情当下,我们应该“拒绝躺平”,勇敢站出来保护我们的长辈和小孩积极为抗疫工作做一份贡献也是自身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

11月20日,软件学院党员教师何静社区的统一安排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参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工作。在工作过程中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遇见不会扫码的群众耐心给与指导,她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她说:作为党员教师,这个时候就应当站出来,承担一份社会责任。我们志愿者群红岩愿者群,是希望服务社会,将爱心传递红岩精神持续传承

微光如聚,齐心协力自疫情爆发以来,软件学院党员教师江维琼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社区抗疫愿者小组帮社区采集核酸信息,给封控的楼栋运送物资等每次任务结束后,浑身都被汗水淋得湿漉漉的,但她从未叫过苦喊过累,而是哪里需要就到去哪里。她说:自疫情爆发开始,我都很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和大家一起抗疫人问我为什么冒险参加愿者小组我只想坚定的告诉他,因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爱国爱党爱我们的同胞

“疫”无情,师者有爱重庆加油为社区尽力在疫情最吃紧的关键时刻软件学院党员教职工志愿者们勇做逆行者,主动请战,充分发挥“硬核”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诺言,用平凡和奉献书写党员教师不平凡的战“疫”故事筑起守护家园的铜墙铁壁,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校长助理张立深入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列席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会 下一条:同心抗疫|疫情面前,是孩子的妈妈,更是学生们的战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