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软件工程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11月工作例会及评建工作推进会

 

2023年11月13日 13:13  点击:[]

1112日,软件学院在2303会议室召开11月工作例会及评建工作推进会,党总支副书记刘有沛、软件学院副院长夏祥礼、学院全体教职工、中软国际师资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况书梅主持。

会上,况书梅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精神,通报了10月学院工作情况,对学院目标责任书作进一步的拆解和学院基础绩效改革方案意见征集。

接着,夏祥礼结合学校行政早会精神,从教学、专业竞赛、宣传、评建、沟通机制等9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宣传工作要组建师生团队,积累经验;评建工作要有序推进,材料规范。

刘有沛以“一院一镇街” 项目为引,引导全院教职工深入思考个人发展,同时指出在学院品牌宣传和就业帮扶两方面,要求全院教师高度协同,密切关注,共促就业,宣传软件学院特色。

此次会议使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条:软件学院与中软国际开展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