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报】软件学院学子在中软卓越杯大赛喜获佳绩

 

2023年12月20日 17:55  点击:[]

近日,2023中软卓越杯年度第二赛季“行业数字化化应用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工业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指导,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主办。

大赛以“以赛促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创”为目的,紧密与产业真实需求相结合。通过数字化的工具平台和技术,对产业进行赋能创新。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学生,通过大赛选拨一批顶尖人才,攻克重点技术难题,打造产业应用生态,为数字化产业发展蓄势储能。

10月初,我校软件学院副院长夏祥礼、中软国际徐兵带领学院十余位指导老师通力合作,对14支参赛队伍,60余名队员进行专业指导。经过不懈努力与完善,7支队伍从3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

此次比赛,校企师资联动,赋能学院专业建设我校产教融合又一重大竞赛成果;同学们通过比赛,表现出刻苦钻研、敢于突破、勇于攀登的竞赛精神,助推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吴未同学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20&ZD09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