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资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江维琼

 

2022年09月02日 08:35  点击:[]

江维琼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为数学教研室专职教师。主要负责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考研数学、微积分、经济数学、离散数学、复变函数、运筹学、数学建模等多门课程的讲授工作。

教学方面,数学功底扎实,逻辑思维严密,重点突出。严格把关课程质量,备课用心,注重课程内容设计及教学方式改革注重因材施教,提倡“有效教学”。教学效果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2020-2021-1学期《微积分I》课程学生评教排全校第一名。在教学工作中曾多次获奖:2019-2020学年被评为优秀教师;2019年获得互联网+教学比赛校级三等奖;2018-2019学年、2010-2011学年均获得教学优秀奖;2017年微课制作比赛获得校级二等奖;2009-2011年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被评为学科竞赛工作先进个人。

在科研方面,出版专著3部,出版教材3部,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刊物3篇),主研重庆市教委科研项目1项,校级科研项目1项。主研校级教改项目1项,主持《微积分I》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作为主研参与《线性代数》、《微积分II》、《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学生竞赛方面,指导了许多学生获得殊荣、走向社会、实现了自己的理想与价值。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全国二等奖;2019校内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三个;2018校内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2017校内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二个;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重庆赛区二等奖;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重庆赛区一等奖;200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重庆赛区二等奖;以及获得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奖若干。

 

 

上一条:王莉莉 下一条:夏祥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