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挑战办公技能,新建无限可能”——金山办公KOS应用大赛通知

 

2022年04月14日 15:14  点击:[]

 

为响应国家信创号召,全力支持国产化软件的应用。金山办公将举办首届“金山办公KOS应用大赛”(简称KOS大赛),主要针对 WPS办公软件应用技能实践进行赛事活动。软件学院承办此次重庆财经学院赛区比赛。

KOS(Kingsoft Office Specialist)即金山办公技能认证,是金山办公官方推出的办公技能认证体系。本次KOS大赛包含WPS文字、WPS表格、WPS演示三大科目,以考查选手文字信息处理、数据整理与分析、演示文稿制作的核心技能为目的,借助KOS“学、练、考、评”一体化平台,提高参赛人士的办公软件实操能力,并验证WPS办公软件技能水平。

参赛对象:全国高校全日制在校生、教职员工

高校赛道报名时间:202238-420

职场赛道报名时间:202238-420

比赛时间:2022423日起(具体详见网页)

奖项设置:(具体详见网页)除大赛组委会的奖励外,赠送秋叶集团提供的价值199元的在线课程礼包。本次大赛将遴选优秀选手,为后续各类大赛择优推荐。

评选规则:

 

   共三个科目,每人只能选一个。每个科目会评选出三十人加分(科创分)。三个科目共会遴选出30名优秀选手送出秋叶老师199课程礼包(在线课程)。科创加分规则,针对每个科目如下:

 

 

 

 

一等奖(1名):1

二等奖(3名):0.8

三等奖(6名):0.6

参与加分(11-30名):0.4

 

注意事项:参赛前请详细阅读参赛须知!

附件: “WPS Office教育考试专用版”,请参赛者提前下载使用!

电脑端链接: https://kos.wps.cn/activity/p/contest1th/home?frpo=jjz

移动端链接: http://kos.wps.cn/activity/m/contest1th/home?frpo=jjzm

金山办公KOS应用大赛报名统计: https://www.wjx.top/vj/hk2nDEM.aspx

 

 

 

 

 

 

 

 

 

 

 

 

 

 

 

 

 


软件学院

2022414

 

上一条:金山办公KOS应用大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我校软件学院选手首次参加华为ICT大赛获得省赛优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