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专本贯通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11月17日 13:16  点击:[]

  为了促成院校专本贯通工作顺利展开, 11月16日,重庆财经学院与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在图书馆小研讨室开展了交流座谈。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别牧、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向丽娜、重庆财经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启刚、副院长田荣阳、软件学院副院长夏祥礼、院长助理况书梅参会。  

  会上,别牧对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重点就招生规模、校企深度合作和专本贯通意愿展开了详细介绍。向丽娜从专科阶段转本贯通班级的开设规模和人才培养方案等几个方面进行补充。  

  周启刚首先强调我校合作意愿强烈,他指出,相比于普通专升本,专本贯通在人才培养质量、学生优质就业率、人才培养对接灵活程度等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夏祥礼从软件学院校企合作现状、学院专业建设、招生规模、生源质量、毕业前景、课程体系、学科专业竞赛等方面对软件学院进行了详细的补充介绍。

  本次座谈交流,明确了专本贯通合作交流意向,并为后续项目指标争取明确了方向,为专本贯通工作的切实落地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赴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交流 下一条:软件学院与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