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赴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交流

 

2023年11月17日 20:02  点击:[]

    1114日,我校软件学院副院长夏祥礼、软件工程系主任涂春梅和骨干教师田潇涵、陈睿前往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以下简称“城科院”)交流学习。城科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熊忠阳、副院长符欲梅、高瑜热情接待。 

会上,熊忠阳对夏祥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符欲梅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借鉴彼此建设经验,增进双方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

夏祥礼对城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和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软件学院在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方面特色鲜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推进区域兄弟院校之间的相关资源建设,同时也欢迎城科院到我校调研。

随后,双方围绕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科专业竞赛、师资引入、产教融合和产业学院的建设和管理的经验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为同类院校在新商科,新工科背景下,发展软件类特色专业的产教融合及人才培养上注入了新的思路,同时以此次交流调研为契机,加强后续各方面的资源与业务的互动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确保教学秩序与效率 下一条: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专本贯通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