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确保教学秩序与效率

 

2024年02月26日 10:57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提升同学们的课堂学习效率,并养成严于律己的学习习惯,226日上午,软件学院副院长夏祥礼、党总支副书记刘有沛带队,学团办主任王夏颖及全体专职辅导员组成查课小组,深入各教室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

 

查课小组走访了多间教室,重点检查了课堂秩序、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表现以及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结果显示,大部分学生能够按时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展现出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向上的课堂氛围。同时,教师们也备课充分,授课认真,与学生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此次查课行动有助于学院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严谨、高效的学习环境。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监督,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为全院师生共同追求卓越的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条:软件学院赴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