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起而行之,勇挑重担--软件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暨新老团学交流顺利举行

 

2023年10月18日 20:18  点击:[]

为加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提高新成员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凝聚力。1016日下午,我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暨新老团学交流会在教学楼14121417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夏颖老师、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何雨檬同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付旺同学、黄允苓同学、韩磊同学。第四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共分九项进行。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观看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视频。随后,王夏颖老师针对本学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指导,她强调成员们在服务我院学生时要注意自身态度,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们服务,同时提升自我能力与素养,在保证学业质量的同时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随后,何雨檬同学表达对新成员的加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她指出工作人员们要有敢问敢提的勇气,在工作期间多向负责人请教以提高自身的能力,更好的服务我院学生。

 

紧接着,部门负责人代表成语涵同学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期望各部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同心协力的完成各部门职务,诚心诚意为同学服务。部门工作人员代表张雨濛同学表示,各部门工作人员应当以服务同学为己任,恪尽职守,为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工作努力奋斗,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汇报所属部门的职责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发言环节结束后,交流会来到游戏环节、节目表演环节。全体成员活力四射,激情满满。文艺部工作人员赵晞雯同学、张越同学合唱歌曲《星空叙爱曲》激情的说唱搭配女声将气氛推向高潮,又在黎明霞同学的戏腔《探窗》中领略国风的美。游戏互动环节更是拉动人心,紧张刺激的击鼓传花寓意着学生会的精神将会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下去。最后,交流会在一首舒缓的民谣《鸽子》中落了帷幕,在昏暗的环境中点亮了星星点点的微光,展现了全体同学对未来的期许。  

 

至此,软件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暨新老团学交流会顺利结束。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还让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希望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能够明确奋斗目标和奋进方向,虚心求教,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推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走向更高的台阶。

 

上一条:河源同梦 志愿同心——“校园卫生,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凝心齐聚,勤学敢为——软件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