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河源同梦 志愿同心——“校园卫生,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行

 

2023年10月24日 18:5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学生的劳动精神,树立正确的劳动态度。1020日,软件学院于教学楼156楼层及图书馆门口开展了校园卫生,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紧密配合。一部分志愿者来到教学楼,仔细检查打扫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将座椅摆放整齐,并检查学校机房的电源是否关闭;一部分志愿者来到图书馆,整理摆放在门外的雨伞,保持图书馆的整体美观。他们的辛勤付出,使校园环境清新怡人,为老师和同学们营造了干净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爱护校园环境,做到随手关灯,不乱扔垃圾。让我们同建绿色校园,共享鸟语花香。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深刻体验到了劳动的重要性,表示自己以后会以劳动为荣,在实践中合理运用所学知识,努力奋斗、默默奉献,用肩膀担起责任,用双手托起幸福,在劳动奋斗中彰显青年志愿精神。

上一条:软件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榜样力量 筑梦未来”分享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下一条:起而行之,勇挑重担--软件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暨新老团学交流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