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一见倾“新” ,共创未来--软件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2023年09月28日 16:51  点击:[]

为了更好的为我们学校奉献服务,向各学院展现我院精神风貌、深入贯彻书记的领导思想,同时给学生提供更多自我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机会,2023926日、27日我院在篮球场和教学楼组织开展了软件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

 

招新活动前期,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制定详细的计划,各部门紧密配合,做好前期的招新宣传工作并布置好场地,为招新活动的开展做好充足准备。

 

招新活动报名现场气氛热烈,报名工作紧张有序进行。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负责,热情接待前来报名的同学,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竭力展示团总支、学生会的特色与风采。

 

面试现场,竞选的同学对面试人员的提问从容应对、落落大方,充分展现了重庆财经学院”明德健体,博学笃行”的精神风貌。

 

各负责人对报名参选团总支、学生会人员进行初次审核。本次审核,各部门成员针对相应的工作要求以及个人特点分别对报名同学进行审核,最终选定了本届学生会初次入选成员。

本次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诸多新生力量,更是为实现学生自主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一定能承担起助力学校发展建设的重任,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会在学生群体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真正做到不负学校期望,不负老师信任,不负昂扬青春。

上一条:凝心齐聚,勤学敢为——软件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迎新同学 展新风貌--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