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迎新同学 展新风貌--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3年09月10日 16:07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季!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详细部署,全院上下全力以赴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夏花绚烂,走进金秋九月,99-910日,软件学院迎来2023级本科新生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新生们怀揣着昂扬的斗志与憧憬,在期许中,跨越山河汇聚于此。对此,每一个细碎而又闪光的相见片段都是软件学院专属的浪漫。

 

为确保新生顺利入校,学院组建起一支由院学生会、2021级、2022级同学们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经过院内的详细部署与讲解培训,志愿服务者们按照“热情周到,安全负责”的原则,做到“让新生温暖,让家长放心”,为新生提供良好的报到环境。

迎新现场,学校和学院领导亲临学院迎新点,亲切询问新生报到情况,送上学院的关怀与慰问,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勇于去表现自我,敢于展现自身特长,确保健康顺利地学习生活。

 

辅导员和志愿者积极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并为新生和家长介绍软件学院的专业发展和就业前景,使他们更加深入了解软件学院的方方面面。正午即使烈日炎炎,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迎新热情,就算汗如雨下志愿者们仍为萌新们保驾护航。直至夜幕降临,依然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传递着关怀与守护,彰显着软件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心之所向,行之所往。亲爱的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软件学院这个大家庭,衷心祝愿你们在校园中收获满满的知识和可贵的友谊,大胆追逐心中梦想,永葆赤诚之心。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新篇章。

 

上一条:一见倾“新” ,共创未来--软件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正值九月,千里相约--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2021级专升本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