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正值九月,千里相约--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2021级专升本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2023年09月03日 11:11  点击:[]

新面貌、新追求、新起点,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重庆财经学院。为此,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于92号开展了新学年的迎新工作,迎接新同学,迎接软件学院的新期望。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早在新同学赶来报到之前,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进行准备工作,搬桌子、凳子,将它们一一摆放整齐,在遮荫篷粘上“软件学院欢迎你”,让新生们能在人群中一眼就找到报到处。

 

迎新的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等待新生的到来。迎新处挤满了学生和家长,他们咨询具体报到流程、询问具体路线、了解宿舍分配情况……为确保新生顺利入校报到,身着明黄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用心为新生引导、主动帮着新同学拎行李,一路上谈笑风生;认真细致的帮助新生办理手续、为他们答疑解惑。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认真又细致的对待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

 

迎新期间,院领导多次来到迎新现场,仔细了解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和新生到校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新生们热情交流,欢迎他们成为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

 

两天的21级专升本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充分展现了软件学院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欢乐温馨的氛围。相约九月,八方来客,齐聚重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在这个九月演绎一段华美的开场舞,同时也期望21级的重财新生能够在大学尽情绽放自我的青春,相信他们会拥有更广阔的舞台!

上一条:迎新同学 展新风貌--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软件学院教职工师生积极参与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