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5日 09: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握国家新时代发展脉搏,勇于担当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24日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的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同学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两会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两会热点问题等展开探讨,党员代表郭庆表示,通过《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对于国家未来的重要意义。小到人民生活所需的快捷便利,大到国际综合实力与人类共同命运,都与科学创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积极贯彻两会精神,牢记肩上的使命清晰地认识到国家未来人才所需具备的能力,以及国家发展将会遇到的威胁与挑战。在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应时刻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明确目标,为成为国家可用之材做充分的准备。

 

积极分子代表汤靖同学表示通过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感受到了中国治理的显著优势,不管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面还是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都是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稳中求进,不断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时刻保持积极的进取精神,不畏困难,磨砺心性,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积极分子代表陈小军则表示通过这一次的分享会,使他更深层次的理解到了我们国家的伟大,也让他意识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分享会受益匪浅。我们作为最富有朝气的青年学子,应该了解并参与国家的政治生活,找到自己的定位和目标,抓住丰富机遇,在实践中锻炼自我,肩负起我们所应承担的责任!我们要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期望。希望寄予青年,未来属于青年。让我们坚定信念,以蓬勃的朝气走向属于我们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学史铸品践初心,崇廉尚洁育清风”主题微党课 下一条:当榜样作表率,为师生办实事——我院开展“1+2+N”学业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