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学史铸品践初心,崇廉尚洁育清风”主题微党课

 

2022年04月27日 15:06  点击:[]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党员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我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6日组织开展以“学史铸品践初心  崇廉尚洁育清风”主题的微党课。

党员代表张思颖、程岚澜从学好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学党史讲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廉洁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以苏荣、聂春荣的典型案例,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克制欲望,锤炼思想纯度,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

通过本次微党课,进一步让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戒不忘廉;作为青年学子,要学习优秀的革命先辈,争做优秀的时代建功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打好基础,掌握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祖国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上一条:软件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