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校长助理张立列席软件学院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6月29日 14:29  点击:[]

6月28日,软件学院教职工组织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校长助理张立,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本次会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吕福起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张立带领学习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取得的九方面重大成就、五条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全市工作指导思想、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三项重大任务、六个方面目标以及今后五年“十一个深入推动”重点工作举措等六个方面做了解读。

随后,曹型丽、江维琼两位老师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相关内容。

最后,张立表示,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特殊的历史方位和重要的现实意义,大会描绘了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美好蓝图,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胸怀使命、肩负责任,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及时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结合学院的实际,重点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坚持“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提升育人实效。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实施重庆市今后五年在“科教实力显著提升”等方面贡献力量。

 

 

上一条:软件学院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软件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