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财经学院&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人工智能大赛合作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3年11月06日 07:03 况书梅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共识,协力探索“三全育人”新方式,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11月3日,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马燕一行到我校调研人工智能大赛合作事宜,我校教务处处长李红平、党委宣传部综合科科长颜萌萌、讯飞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启刚、软件学院副院长夏祥礼、院长助理况书梅参会,会议由夏祥礼主持。

  会上,李红平对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和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定位、规划和服务定位等,预祝本次大赛合作能圆满成功。

马燕从大赛背景、大赛宗旨、大赛赛制等方面对赛事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学科建设非常重要。兰晓红根据不同赛道赛事,对场地要求、宣传、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详细补充。

周启刚、夏祥礼分别结合我校“一院一镇街”现有成果、“校政企”联动效果,对学校现有机房、设施设备进行介绍,表示我校有能力承办大赛。随后双方就合作举办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重庆选拔赛事项展开讨论。会后,与会嘉宾参观考察了我校教学楼场地条件。 


“以赛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展风采、以用促行践初心”,本次调研会为后续合作打下了基础,也极大提高了我校学生参赛的积极性。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重庆财经学院校内赛的通知 下一条:软件学院抓学风细微处见真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