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重庆财经学院校内赛的通知

 

2023年11月06日 11:18  点击:[]

各学院: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赛事,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计算机编程类赛事。

我校第十五届蓝桥杯竞赛校内赛现已启动报名,通过校内赛选拔的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20244月举行的省赛,省赛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校参加20245月底或6月中上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省赛和国赛的相关通知、章程和大纲可在大赛官网“dasai.lanqiao.cn”进行查看下载。

校内赛报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本届蓝桥杯校内赛赛项

本届校内赛分为软件类和电子类,每位同学只能在下列类别中选择其中一项进行报名。

1.软件类

1C/C++程序设计(B组)

2Java软件开发(B组)

3Python程序设计(B组)

2.电子类

1)嵌入式设计与开发(B组)

二、校内赛报名方式

准备参加本届蓝桥杯比赛校内赛的同学请于1115日前点击下方链接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信息链接:https://docs.qq.com/sheet/DSU1HclB0WlN1aXBW?tab=BB08J2

三、校内赛时间地点

本届校内赛的比赛时间定于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将会在备赛群中进行通知。

报名成功后请务必根据自己选择的参赛类别扫描进群

(进群请备注专业姓名)

 

 

 

 


 

                                                                           

 

 

 

 

软件学院

2023116

                            

上一条:软件学院&重庆移通学院计算机学院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重庆财经学院&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人工智能大赛合作交流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