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冬令营助力学生职业技能提升

 

2024年01月22日 12:50  点击:[]

 

112日至1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国信安第十九届“IT汇”冬令营第一期活动在成都国家信息安全基地成功举行。来自川渝湘三地45所高校,近200名同学相聚成都国信安教育。我校软件学院的21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在Java、嵌入式和信息安全方向进行深入学习与实践。

 

软件学院副院长夏祥礼、院长助理况书梅深入营地,了解关心学生入营和学习情况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冬令营项目积累经验,为竞赛做准备,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力。

 

此次冬令营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与实践的平台,更让他们体验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的沟通能力。同时,学院领导通过与学生的亲密互动,对学生的学习需求和心理状态更加了解,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助力他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软件学院将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做到校企协同培养人才,培养企业有用之才。

下一条:软件学院&重庆移通学院计算机学院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