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重庆移通学院计算机学院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3年12月05日 08:40  点击:[]

 

为学习兄弟院校优秀经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4日,软件学院在图书馆大研讨室召开交流会。重庆移通学院计算机学院新郑副院长向碧群、教学副院长林泽金、计算机科学教研室主任卢星儒,软件学院副院长夏祥礼、院长助理况书梅、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涂春梅参会,会议由夏祥礼主持。

会议伊始,夏祥礼副院长对来校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新财经”、“五维递进”产业融合模式,对学校特色、科研环境、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国际交流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重点分享了软件学院考研情况、就业筹备及学科专业竞赛等内容

向碧群院长围绕移通学院“四个教育”、“双院制”、“名师讲堂”、“双体系”、“国际交流”及三个特色中心作了生动交流。林泽金副院长从人才选拔、费用使用和宣传方式三个方面,介绍了正在筹备的“人形机器人定制班”情况。卢星儒主任对相关学科竞赛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交流会,双方就计算机基础改革事项展开讨论。

上一条:软件学院冬令营助力学生职业技能提升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重庆财经学院校内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