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首页  >  教学工作  >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  正文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2020年11月06日 15:36  点击:[]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负责全校计算机基础课的教学工作。课程包括全校公共必修课计算机基础I和全校公共选修课python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基础I课程的教学目的是为了拓宽计算机基础知识面,掌握计算机的基本使用技能,提高计算机的应用能力,通过实践培养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为学习后继计算机基础课程夯实基础最终目标是培养学生在各专业领域中的应用计算机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是入门级课程,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基本不考虑学生背景的差异。其教学目的旨在破除学生对计算机编程的陌生感和畏惧感,培养学生掌握基本的创新方法、具有追求创新的态度和意识,能够独立思考,分析问题,以及利用计算机编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从事本专业的工作打下良好的计算机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Python一流课程虚拟教研线上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