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首页  >  教学工作  >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Python一流课程虚拟教研线上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3年04月10日 09:35  点击:[]

为持续建设和优化一流课程,4月9日,软件学院Python一流课程教学团队召开线上虚拟教研。

本次线上教研由课程负责人夏祥礼主持,并作了该课程的课程思政探索与实践教学经验分享。《Python语言程序设计》课程获批为重庆市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经过几期的课程建设,课程内容不断优化,课程案例积累丰富。夏祥礼分享了本课程的思政课程案例的前期建设成果,同时对该课程的混合式教学实施平台中国大学MOOC,Python123,雨课堂做了更进一步的要求。

针对课程思政案例,本次教研进行了知识点的提炼和分工,希望通过给出的案例作为引子,更多的希望老师们集思广益,发挥集体智慧持续不断的建设好一流课程。最后,老师们也表态积极配合课程组,做到持续改进,常改常新,大胆的应用智慧教学手段,提高效率。

下一条: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