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感受知识魅力,领略竞赛风采——中软国际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首届“卓越杯”大数据知识竞赛落幕

 

2023年04月28日 16:21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提升同学对专业学习的自信和兴趣,感知大数据知识的魅力。428日,中软国际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首届“卓越杯”大数据知识竞赛校内赛决赛在1312拉开帷幕。

经过预赛和复赛角逐,此次竞赛有6支队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扣人心弦必答题中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最终比分不分伯仲;抢答题环节,选手们绷紧神经,握紧抢答器,严阵以待,团队间密切配合,准确地回答出正确答案。最后,来自22级软件一班的同学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考察和提高了各个参赛队员的专业素质,也营造出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加强了各个班级的学风建设。给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也增进了产业学院同学间的友谊。

上一条:软件学院教师代表受邀参加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 下一条:中软国际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虚拟教研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