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软件学院教师代表受邀参加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

 

2023年05月15日 10:05  点击:[]

    514日,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组委会、重庆计算机学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教务处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成功举办。  

第16届大赛分设11个大类,本次市级赛共收到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27所高校653件参赛作品。参赛学生通过PPT演示的方式进行了作品介绍、演示及答辩。90余名专家成立评审组,对作品进行了评审和深入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393支队伍脱颖而出。

软件学院副院长夏祥礼受邀作为专家评审组成员参与本次大赛。比赛期间与优秀的各位兄弟院校积极的交流大赛经验,为后续我院的同类赛事准备取经。比赛期间,发现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也为后续我校学子参赛,吸取了宝贵的大赛参赛经验。

 

 

 

上一条: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与粤嵌科技联合开展第二课堂实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感受知识魅力,领略竞赛风采——中软国际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首届“卓越杯”大数据知识竞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