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启航杯”求职模拟大赛圆满结束

 

2023年05月26日 09:00  点击:[]

   

为了帮助2020级同学掌握求职应聘流程与技巧,锻炼同学们在求职现场的应变能力,也为同学们将来在职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中软国际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于525日在1422教室成功举办首届“启航杯”模拟求职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通过简历制作、无领导小组讨论筛选环节,九名同学进入最终决赛。本场比赛邀请了企业资深项目经理陈慧老师、中软国际教育重庆财经学院项目经理徐兵老师以及中软国际教育高级讲师吴宏伟、黄杰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决赛采用PPT演讲方式进行自我展示,评委根据选手展示效果,回答评委提问情况进行评分,最终由20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一班吴灵鑫同学摘得桂冠。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永激情挑战梦想,用热情点亮希望,秀风采、拼能力、展智慧,和评委老师互动交流,获得了宝贵的求职经验,强化了自身求职素养,为今后的求职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数学教研室顺利开展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情况及教风学风建设专项工作计划研讨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数学教研室顺利开展教师教学观摩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