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资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巴军

 

2023年04月23日 13:16  点击:[]

巴军,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重庆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硕士研究生。重庆财经学院智能数据处理教师工作室首席教师。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和“智能制造领军人才”,重庆英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碚有引力”高层次产业人才,广东佛山第十一批高层次产业人才,重庆市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委员,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合作中心“预测性维护组”副组长,西安邮电大学客座教授及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顾问,上海师范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导师,重庆两江人工智能学院产业创新理事会首届理事,重庆市电子学会智能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中治集团首席技术顾问,新栈咨询专家库成员。第三届5G泛在峰会、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长城汽车首届智能制造峰会演讲嘉宾。2017年赴美参加IBM产品开发体系的进修,2019年赴香港科技大学进行了人工智能创新领域的学术交流。首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西部赛区 TOP50,第六届 “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优胜奖,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重庆区域赛最佳商业价值奖,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 专业赛三等奖。
   现主要从事工业领域传感器、数据采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研究,曾主导申报和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申请相关领域发明专利10余项,发表论文6篇。拥有10年以上的工业智能产品开发及项目经验,被美国国家仪器(NI)授予开发专家,美国伟世通授予六西格玛黑带大师,在智能制造领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帮助全球最大的ECU制造商规划部署了完整的智能制造体系。

现主要从事工业领域传感器、数据采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

主要成果:主导申报和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申请相关领域发明专利8项,发表论文6篇。拥有10年以上的工业智能产品开发及项目经验,被美国国家仪器(NI)授予开发专家。在智能制造领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帮助全球最大的ECU制造商规划部署了完整的智能制造体系。

 

 

上一条:刘涵 下一条:吴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