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软件学院专职辅导员梁容为2020级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1月04日 20: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1月2日14:30,软件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软件学院梁容老师担任主讲,软件学院20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会。

大会伊始,梁容老师以全面覆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对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其中她重点指出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希望同学们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紧接着,梁容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经济建设、科教人才、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一系列战略部署阐述了“三件大事”的深刻含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同时,梁容老师殷切期望参会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重要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的学习,我院20级全体同学深刻领悟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信我院20级同学将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重要精神传承老一辈革命家不畏强敌、不畏艰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剖析现状、坚定初心,树牢导向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软件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暨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软件学院沈艳红老师为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