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暨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2023年03月04日 14:12  点击:[]

在党的二十大背景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工作目标,引导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戮力同心、卯足干劲再出发。3月1日中午,软件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1421教室召开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暨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专职辅导员沈艳红老师。软件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分十项进行。大会伊始,回顾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肯定优秀代表成绩。随后,由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做上学期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让成员们更密切的了解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开拓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紧接着,部门工作人员代表罗科艺同学发言,他深知基层岗位练本领,长才干,并努力成为接班人。部门负责人代表王双同学进行发言。她说:“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希望全体成员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完成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找准定位,明确自己的优势所在,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刘谨贤同学简要叙述上学期各项工作总结,并表达了对上半年工作的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少数成员做事拖拉,干事懒散,工作细节不到位等。他强调,成员之间要增强沟通和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一起努力在改正和前进的道路上,将团总支学生会打造成为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纪律严的骨干队伍。

最后由沈艳红老师对本次大会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上学期工作,并提出了对成员们的希翼。表示一个有凝聚力的集体,制度是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的根本保证。全体成员要有负责任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实际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以高要求来鞭策自己,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参与到组织的各项工作当中。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每一位成员对本学期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还加强了组织内部建设,为成员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夯实了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基础。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续写辉煌新篇章!

上一条:以挑战筑梦,与科创同行|软件学院成功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院内选拔赛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软件学院专职辅导员梁容为2020级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