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软件学院教师党员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2022年10月09日 14:37  点击:[]

为充分发挥软件学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有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10月8日,我院多位教师党员志愿者主动请缨,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我院教师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扎根一线,与基层干部和防疫工作者并肩作战,参与校园核酸检测采样等工作。穿上防护服、戴上口罩、护目镜和手套等防护用品,仔细核对每一同学个人信息,以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竭力保障了学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彰显出软件学院教师党员队伍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贡献出自身一份力量是我们的本分职责”,“教师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虽然工作内容略显枯燥,穿上防护服也带来些许不适,但能守护大家安全这就是值得的,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做的事情。”,我院教师党员志愿者们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这样说到。

我院教师党员队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以自身的责任和担当保障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他们舍小我,为大家,用行动诠释了疫情当前,责无旁贷的初心使命,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了一个稳定的校园环境,守护了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安全,彰显出了榜样力量,充分发挥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同心迎盛会,续写新篇章|软件学院党总支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志愿服务迎开学,以心传心向未来|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