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与粤嵌科技联合开展第二课堂实训圆满结束

 

2023年05月15日 14:59  点击:[]

 

为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创新思维,软件学院和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科技)联合开展第二课堂实训,粤嵌科技工程师到校进行项目实操指导,软件工程专业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实训。

 

实训尾声,通过答辩、评审出四位优秀学生,为他们颁发奖状。仪式上,软件学院副院长夏祥礼肯定了同学们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和努力,他希望大家在今后也能够继续保持勤奋钻研精神,不断取长补短,完善和充实自己,勇于突破技术壁垒,争取更大进步。粤嵌科技孙老师也对大家努力取得的收获感到由衷的欣慰和祝贺。她指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此次实习契机,加强理论学习与实际的结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步入社会积累经验。

   

随后,获奖学生表示,通过此次实训和答辩开拓了思路,使自己受益良多,努力的过程,同时也是进步、成长的过程。

   

本次实训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增强和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与热情,为培养更多优秀大学生双创典型、充分展现大学生双创风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大数据应用系组织开展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教师代表受邀参加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