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软件学院大数据应用系组织开展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2023年05月19日 17:08  点击:[]

 

2022学年下学期已过半,本着不断总结经验,惩前毖后的工作态度,519日,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了本学期5月份日常教学常规工作例会,会议由瞿德刚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软件工程系,大数据应用系及数学教研室对自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我系左智科主任强调,希望我院各系部、教研室团队在专业建设方面有诸多可以相互借鉴的经验,能就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开展教研室(系)主题活动;同时希望各系部之间能进行师资共享、交叉授课,不仅有利于各位授课教师接触到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提高因材施教的能力,其次有利于让学生多接触不同风格的教师,提高学习积极性。最后期望大数据应用系能与基层教学团队起来开展系部活动,拓展专业建设思路,交流教学、科研经验。

会议最后,瞿院长做总结发言,在人才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对于学生创新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实践能力的培养是实现高校教育匹配社会需求的重要内容,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强教必须强师”,让我们工作在一线的老师们,不仅教给我们学生知识技能,更要教思维模式、将成为好老师作为我们为教育事业奋斗的终身目标。

上一条:软件学院教师代表参加2023“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与粤嵌科技联合开展第二课堂实训圆满结束

关闭